第151章 我们是冠军(上)(2 / 2)

玩so|o不赌点东西怎么能行?

Faker?红了。

可恶的顾白。

他连续输了五把,五瓶可乐没了!

这可是巨款啊!!

他平时都舍不得买可乐喝,结果soIo打出了五连跪。

今天血亏!!

顾白太变态了。

明明上次玩卢锡安so|o的时候还是五五开。

怎么现在完全打不过顾白了?

顾白的对线实力竟然提高了这么多!

中路1V1soIo,没有人能给AD出香炉...

顾白的操作变得更好了!

wo|f说道:「我来打顾白!」

顾白:「呵呵。」

不到两分钟,wo|f的卢锡安就被顾白单杀了。

wo|f:「????」

卧槽,顾白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强了?

如此变态?!

小花生说道:「我来出手!」

然后小花生也被揍的鼻青脸肿。

小花生:「???」

Hui说道:「呵呵,还是我来吧,顾白,我们来玩青钢影so1o,我的青钢影极强!」

顾白:「??」

顾白的青钢影熟练度已经来到了120!

这段时间,顾白闲得无聊,排位玩了很多把青钢影。

Huni自信的说道:「青钢影可是我非常擅长的英雄,看我操作!」

SKT的几个队员都围在一起。

两分钟后。

Huni被吊打。

「哈哈哈哈,就这?」

「看你两分钟被单杀的操作吗?」

「哈哈哈,我以为我已经被虐的够惨了,没想到有人比我更惨。」

「你这什么青钢影,顾白就排位练了几把青钢影,就把你暴打吗?」

「呵呵,我好歹是被顾白的卢锡安单杀的,Hui你怎么回事?」

Huni这次真红了。

Huni说道:「再来!」

然后又被顾白单杀了。

Huni:「我手有点冷,再来再来!」

Huni:「呵呵,我失误了,再来!」

Huni:「这什么键盘?键盘上有油,再来再来!」

Huni:「哥,不来了,哥,真不来了,受不了了!!」

Hui:「阿西巴,顾白你是人吗?你这青钢影这么强?你什么时候偷偷练的?」

Huni:「哥,错了,不打了,真不solo了。」

SKT的几个队友都笑的很开心。

「哈哈哈哈。」

「Huni你在干什么?」

「刚刚还很嚣张,现在知道错了?」

「哈哈哈哈..」

Faker:「顾白,我们来solo中单吧,我用辛德拉,你也用辛德拉吧。」

顾白:「???」

顾白认真操作了一把。

卧槽!

这就是飞飞的辛德拉?

如此变态?

顾白:「等着,有朝一日,我必用中单英雄单杀你。」

Faker.蚌埠住了。

总算报仇了!

顾白还和小花生来了一场科目二一用盲僧刷六组野怪,比谁刷野刷的快。

队内的气氛十分欢乐。

完全没有决赛前的紧张气氛。

可能是大家都知道,决赛会是大家的最后一场B05。

晚上八点钟。

SKT全员正式开始了训练!

决赛前的最后几场训练赛。

对手还是SKT自己的青训。

顾白觉得小吕布丶oner和keria还是很强的。

尤其是kerial的发挥,让顾白很惊艳。

虽然现在这几个队员还显得很稚嫩,都还没到十六岁。

最快也要$9的时候,这几个队员才能上场。

很快,训练赛打完了。

SKT全员坐在一起开会。

决赛的BP和战术也都商量完了。

顾白看向$KT队内的众人,说道:「明天就是决赛了,大家现在心里有什么想法,紧张吗?」

Hui笑道:「不紧张,决赛我认真发挥就好了,我的杰斯已经练得很好了,肉也玩得还可以,最后一场B05了,大家一定要赢。」

小花生说道:「我想试试..明天能不能拿到FMP,我知道我距离世界第一打野还有很长的距离,我想决赛证明自己,我能成为世界第一打野。」

wof说道:「大家加油!我们努力了这么久,就看明天的决赛了,明天夺冠就是三连冠了,相赫哥是四冠王了,我们一定能赢的。」

Faker对几冠倒是不在意。

几冠王又怎么样呢?他只要打好眼前的这场比赛就好了。

拼尽全力,无怨无悔。

至于能不能拿FMVP,Faker并不在意。

他决赛会发挥的更好!

他要带着四个队友,然后夺冠!

wo|f说道:「明天就是我陪大家的最后一场B05了,等夺冠以后,我就想退役了,打这么久职业,我也该休息了,所以我不想留下任何遗憾。」

SKT众人:「?」

woIf已经想退役了?

woIf要是退役了,谁来打辅助?

Keria?

Ker ia:才十五岁,要S9才能给顾白打辅助。

LCK这边只要年满十七岁,就能上一队打职业了!

玩ADC最需要一个好的辅助!

一个好的辅助,比什么都重要。

不然顾白的实力再强,也不可能下路一打二的。

何况明年才是顾白用出真正实力的时候!

如果woIf退役,那SKT该找谁来辅助?

Hui笑道:「明年再打一年吧,你不要退役,顾白需要你。」

Huni把手机里截的图给大家看,上面是LPL网友对顾白的评价,还有RNG选手发的微博Huni早就都翻译成了韩语。

LPL的很多网友,都不认可顾白,觉得顾白很菜。

他们觉得Uzi才是世界第一AD。

还有人认为,RNG输给KT,只是因为RNG在研究SKT,明年RNG必然能暴打SKTI

一大堆人在喷顾白是混子,说顾白抱大腿.··

之前还有不少主播和职业选手对顾白的评价,Hui也都整理下来了。

Huni早就看LPL不爽了。

捞批捞一个个装什么啊?

连KT都打不过,还想来碰瓷SKT?

最恶心的是,RNG发的纪录片里面,对SKT的训练赛胜率是70%,然后来宣传..

实际上RNG训练赛被SKT暴打,也就最后两天训练赛给RNG赢了几把而已。

之前训练赛打的就不算了?

RNG这么装啊?

woIf看完之后,也有点不爽了。

捞批捞这么恶心的吗?

Uzi怎么又被称为世界第一AD啊?

RNG都被淘汰了,LPL的网友居然说RNG才是S7世界赛最强战队!

关键还有很多人都认同网友的观点.,·

woIf接过手机,仔细看了几分钟。

woIf越看越生气。

SKT队内都没有人欺负顾白,所有人都把顾白当亲弟弟一样,对顾白很好。

都说管理层喜欢宫斗,管理层对选手更严格。

结果管理层都很喜欢顾白..·

粉丝们一开始不认可顾白,后来$KT的粉丝也都认可顾白了..

LCK的极端网友,曾经还觉得SKT招中援是耻辱,要求让顾白去替补,各种带节奏喷人..

就连这些极端的网友,都没LPL骂顾白骂的狠。

何况这些网友,现在都变成顾白的粉丝了。

LCK已经没有人说SKT招中援是耻辱了。

相反,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顾白.·

很多赞助商都抢着要赞助SKT了,要求顾白一定要留在SKT。

顾白得到了LCK网友的认可..

按理来说,S7决赛在鸟巢,顾白是决赛唯一的中国选手,LPL的网友应该高兴才对。

如果决赛是十个韩国人,那LPL该有多难受啊。

LPL的网友不喜欢顾白就算了,甚至还喷顾白.,·

顾白做错了什么?

不是顾白的话,鸟巢决赛就没有中国人了!

woIf很生气。

SKT很早就吊打RNG了。

结果LPL还是有很多人说Uzi是世界第一AD。

wo|f当时就觉得不爽。

Uzi到底怎么就成世界第一AD了?

论对线,论打团,Uz打得过谁啊?

wo|f看到了Uzi发的微博。

决赛打不过顾白就退役?

结果现在决赛都不来了是吧?

woIf突然觉得,自己要是退役了,SKT万一没找到比他更厉害的辅助,那明年LPL的粉丝不是还要骑到顾白头上?

wo|f自己不在乎这些喷子.,.

可他担心顾白在乎啊。

喷他可以,喷顾白不行。

wof喊道:「去他妈的,我不退役了,明年再打一年!干碎RNG!这些人装什么啊?

RNG打得过SKT吗?」

w0If跟着顾白这么久,早就学会了不少中文,骂人也是一流的。

woIf说道:「顾白,我不退役了,明年我们再打一年,干碎RNG!Uzi这种虚空第一ADC还是早点退役吧,LCK拿了这么多冠军了,LPL的网友哪来的脸觉得Uzi是世界第一AD

啊?」

Bag站了起来,很严肃的说道:「明年还需要我吗?我原本也想退役的,明年我可以替补,需要我的时候我就上!RNG这么嚣张,我乾死他们!Uzi是个屁啊,装什么东西?」

Huni:「芜湖!好!!」

SKT的众人都很开心。

小花生看着woIf和bang,有些羡慕。

随后他转过了身,眼眶有些泛红。

能留在SKT,真好啊。

woIf是SKT的老队员了,只要他愿意留,SKT肯定愿意的。

可他恐怕是没有机会了。

管理层也不会给他这个机会的。

他又能怎么办呢?

今年如果能拿到FMVP,或许还能得到管理层的认可。

这样他还有可能留在SKT,陪顾白和Faker再打一年。

只是..他知道,自己拿FMVP的机会太渺茫了。

但这也无所谓。

只要SKT能夺冠,谁拿FMVP并不重要。

因为,他已经有了世界上最好的队友。

小花生站了起来,伸出了手。

随后.

顾白丶Faker丶wolf丶bang丶Huni丶教练一所有人都站了起来,啪!啪!啪..一只只手迅速叠了上去!

kkoma笑道:「明天就是决赛了,我喊321SKT,你们喊加油。」

「3..2..1..」

「SKT—」

「加油一!!!」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