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51章 我们是冠军(上)(1 / 2)

第150章 我们是冠军(上)

当RNG也被淘汰后。

LPL不知道多少粉丝心都死了。

今年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啊!

结果EDG和RNG竟然全都被淘汰了。

Uzi的心里很苦涩。

今年他的状态相当好。

Uzi一直觉得今年他要夺冠了。

他非常自信!

RNG的训练赛打的一直都很好!

RNG也就一开始训练赛输给了SKT和IG。

到后来,RNG训练赛已经能打赢IG了!

没想到,RNG就这么输了。

最近一段时间,RNG的训练赛打出了十五连胜!

RNG走了..

Uzi被淘汰了。

他不能接受。

明明夺冠的希望就在眼前。

明明他能进决赛虐$KT,虐顾白的。

RNG输了,但是他没有输。

Uzi很生气。

可他没有任何办法。

他不觉得自己的实力比顾白差。

回想当初顾白来RNG试训的时候,打得过他吗?

当时顾白就不是他的对手,现在顾白也不可能是他的对手。

Uzi还是有些心高气傲的。

他不甘心。

香炉版本,对他的限制太大了!

他最擅长的就是对线!

他的对线是最狠的,可以把对面压到极致。

结果因为香炉...导致下路他难以突破对手。

Uzi非常清楚。

今年输了的话,英雄联盟的热度还不会下降多少。

粉丝们还会支持他,还会支持RNG。

只要等到$8,就是他的希望!

S8一旦RNG夺冠,那Uzi还是能赚的盆满钵满。

粉丝们都是支持他的。

明年的RNG,一定能夺冠的!I

他迟早会和顾白一战!

Uz输了比赛后,没有立刻放假。

他很失望。

Uzⅰ在峡谷之巅开始了排位。

Uzⅰ想在峡谷之巅排到顾白试试!

他想看看现在顾白究竟是什么水平。

顾白今年世界赛打排位打的很少,Uzi并没有排到顾白。

Uzi打了一天排位...各种乱杀!

Uzi打到了国服第一!

皇杂和狗斯林非常高兴。

【这就是Uzi的态度啊,比赛输了还在打排位,小狗明年肯定能夺冠的。】

【RNG输了,Uzi没输,Uzi还是C了两把的,小虎太坑了,Uzi都国服第一了!】

【可惜,今年没看到RNG和SKT的决赛,好难受,我巴不得RNG马上暴打SKT啊。】

【没事,放心吧,Deft是大爹,顾白肯定打不过Deft的。】

【Uzi排位各种乱杀,顾白排位怎么不敢上号啊?】

【顾白是这样的,小丑一个,他决赛能打得过Deft我直接吃,SKT今年肯定拿不到冠军的。】

【RNG训练赛十五连胜吗?好可惜,要是RNG进决赛就好了,今年Uzi的状态是真的好啊。】

【Uzi都国服第一了...顾白还在国服一百多名,闹麻了。】

Uz打了半天的排位,发现根本遇不到顾白。

顾白不打排位!

Uzi很气。

他知道外界有很多人看他的排位。

结果顾白居然都不上号..

Uzi呆呆地看着电脑屏幕,心中无比苦涩。

RNG去不了鸟巢了..

反而是顾白去了鸟巢。

顾白不会拿到$赛的冠军吧?

Uzi叹了口气。

为什么他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?

如果他能去SKT的话,早就不知道拿多少个冠军了。

「没事,KT那么强,SKT不可能打得过KT的,顾白也不可能夺冠的。」麻辣香锅说道。

Uzi说道:「明年加油吧,明年一定要夺冠。」

麻辣香锅拍了拍Uz的肩膀,说道:「听说明年亚运会的项目有英雄联盟,明年开杀了!今年版本不适合你,不是香炉版本的话,你肯定乱杀的。」

Uzi听到亚运会的时候,眼睛一亮。

明年他有希望拿大满贯!

SKT五个人来到了BJ。

顾白带着队友去了长城,去了天安门广场...

SKT在BJ玩了一天。

大家拍了很多合照,笑的很开心。

小花生找队友拍了很多合影。

每去一个景点,小花生都会拍合照。

对他而言,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经历。

这是他第一次来到BJ。

小花生去了武汉,广州,上海,BJ..

小花生有些感慨。

中国真好啊..

中国的美食也很好吃。

小花生和顾白拍了很多合照。

小花生笑容灿烂,很开心。

他还能和顾白,Faker,wolf,Huni再打最后一个B05。

等决赛打完之后,SKT就不可能再和他续约了。

这是他这辈子在SKT的最后一个B05了。

今年能遇到Faker和顾白这样的双C,小花生感觉很幸运。

就让时光停留的再慢一些吧。

明年他就再也不能和这两个人在一起打比赛了。

小花生抬头看向天空。

阳光明媚,天气很好。

小花生加入SKT之后,状态一直都不好,被很多很多人质疑。

可自从顾白来到$KT之后,顾白带给他的影响太大了。

是顾白在深夜陪他聊天。

这几个月以来,深夜也是顾白陪他在一起训练。

顾白给了他信心..

也是顾白和他说,他是世界第一打野!

他们一路走到了今天。

小花生在长城上,看着中国的大好河山...

小花生感觉很幸运。

半决赛的时候,他被厂长压制了。

顾白帮他复盘了很久。

小花生才知道,他半决赛没有发挥好,还是因为心态被影响了。

顾白又告诉他..

他是真正的世界第一打野!

小花生看着远方,意气风发。

马上就是他在SKT的最后一个B05了!

列车即将到达终点站。

马上就是他在SKT的最后一场比赛了。

他要放下所有的包袱。

享受最后一个B05。

已经走到了这里,小花生的身上再也没有任何负担。

很多人说过,他是世界第一打野。

小花生觉得自己一直不配这个称号。

可是队友都无条件信任他。

这种被信任的感觉,真好啊..·

马上就是最后一场B05了。

那就让他向全世界来证明他就是世界第一打野!!!

woIf在顾白身边。

他其实和bang一样,很早就想要退役了。

他也差点就坚持不下去了。

可顾白加入SKT之后,wo1f感觉一切都不一样了。

woIf已经下定了决心。

夺冠之后,就退役吧...

他的职业生涯可以画上完美的句号了。

他在下路和顾白配合的很好。

马上就是他在SKT的最后一个B05了。

那就.开战吧!

酒店里面。

Faker一直在翻行李箱。

不是,他的内裤去哪了?

他明明换下来旧内裤的!

旧内裤呢?

怎么丢了?

难道是收拾东西的时候丢了吗?

Faker有些摸不着头脑。

Bang很生气。

Bang发现他的内裤丢了两条。

奇怪,他的两条内裤都洗了啊。

内裤呢?

去哪了?

直到Bang打开了行李箱。

他发现自己的行李箱里面竟然多出了三条内裤!

他洗好的两条内裤都放在行李箱里面..·

多出来的内裤是谁的?

难道是李相赫的?

Bang感觉到很奇怪。

他没有洗好的内裤放到自己行李箱啊。

Bang:「谁干的?」

这个时候,李相赫来到了房间。

李相赫正好看到了Bang的手里拿着他的内裤。

Faker:「????」

Faker:「你偷我内裤?」

Bang:「???」

Bang:「不是我乾的..」

Faker:「还在狡辩?」

Bang:「??!」

Bang:「哥,你听我解释!」

Faker:「呵呵,还想解释?」

SKT内裤大作战,最终的胜者一顾白!

明天就是S赛的决赛了。

SKT队内的气氛非常轻松。

顾白和Faker.正在solo。

两个人在玩卢锡安soIo。

顾白觉得自己的卢锡安熟练度已经到了100。

是时候出手来教训一下李相赫了!

Faker懵逼了。

不是,顾白的卢锡安怎么进步这么大?

打了五把so1o了,他都输了!

他已经输了五瓶可乐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