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跟着裕介去练发球了。
他向来不求有多顶尖,但如果被别人落在后面太多,也过于丢脸了吧?
面对自家亲兄弟郁闷的眼神,宫治扬起一个挑衅的微笑。
果然勾得宫侑吱哇乱叫。
“我不管!以后治你必须跟我一起练习!不许偷偷学新的东西。”
“谁要天天跟你一起练发球啊。”
宫侑奇怪的看着他:“咱们一起当然不练发球了,发球可以等其他时间再练嘛。”
宫治眨眨眼:“那我考虑考虑吧。”
宫侑不知道为什么安静下来了:“那说好了。”
场上的纪律维持好后,北裕介退回到了发球位。
发球后就要在后排了,但他连照面都没和佐久早圣臣打过。
所以角名明显就是在耍赖嘛,真是太过分了。
接过工作人员手中的排球,北裕介习惯性的摩挲了两下,感受着熟悉的纹路。
两声哨响,代表着准许发球。
北裕介最后使劲呼十一口气,猛地把球抛向半空。
作者有话说:
好喜欢在比赛里塞剧情,感觉丰富人物性格还蛮有用的?
当然如果宝宝们不觉得突兀就更好了
万恶的周二,距离周五竟然那么远!!!
第50章 Inter-High(二十一)VS井闼山
北裕介离开发球位时, 比分已经来到了15:13。
尾白阿兰有点恍惚:“咱们竟然领先了井闼山两分。”
宫侑恨铁不成钢:“阿兰你有点出息啊!”
北裕介不明显的叹了口气:“才15分吗?”
他怎么感觉已经打了好久了。
角名伦大郎也有同样的感觉,他拍拍北裕介的肩膀:“还有一分就能暂停了。”
好歹能喝口水是吧。
宫侑看着这两个人:“你们两个不是吧?这就累了?”
角名伦大郎向来不理会他的激将法,北裕介叹气, 诚恳道:“还行吧, 就是打了好久不得分感觉不大舒服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