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53章 我们是冠军(下)(2 / 2)

现在一切都变了。

他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两支LCK的队伍在鸟巢打决赛。

LPL今年都有机会啊..

真的太可惜了.

LPL什么时候才能拿一次冠军?

全华班什么时候能拿一次冠军?

今天是周末。

很多网友都在看比赛。

他们的心里很难受。

现场有不少观众,都在自发的喊着RNG的名字。

渐渐地,整个场馆都在高喊RNG的名字。

希望越大,失望就有多么大。

很多观众失魂落魄。

他们甚至都没有看清楚最后一场比赛是怎么打的。

他们只知道,最后一场比赛打的很焦灼。

这场比赛打了四十八分钟。

KT全员终于手热了,找回了一点状态。

LPL的不少观众,在现场看比赛,心却不在现场。

等到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..

比赛已经结束了。

SKT的队员,来到了舞台的中央。

鸟巢落下了金色的雨。

很多人在现场看比赛,甚至都没注意最后一场比赛发生了什么。

他们没有心情去庆祝。

因为那不是留给他们的。

他们多希望,RNG的五名选手能站在舞台上,天空中落下金色的雨,该有多好啊。

可这一切,终究只是在梦里。

一部分看了比赛的观众,心里非常难受。

最后一场比赛,双方都出现了不少失误。

小花生最后一波团开团开的很完美,SKT最终击败了KT。

可网友们已经懒得去看这场比赛的细节了。

一切都是那么的无趣。

这场比赛,根本不能和S6的R0X和SKT的B05大战。

那场比赛,双方几乎没什么失误,操作和观赏性全部拉满。

今天的决赛,前两把SKT碾压,把KT打成了人机。

最后一场比赛双方都失误不少..

有的人走出了场馆,脸上贴着EDG的队标,说道:「好可惜...EDG没进决赛,为什么会这样,今年的SKT又不强,Hui很菜的,打顶尖上单都是劣势的,厂长打小花生也是优势,就是因为iboy,唉。」

糖糖就是厂长的粉丝,她默默地走出场馆,手里拿着厂长的照片,她是EDG的忠实粉丝,「明凯,你别退役,明年再来一年吧,SKT真的不强,明年EDG能夺冠的,一定能夺冠的。」

一个个LPL战队的粉丝,从鸟巢的场馆走了出来。

决赛的颁奖仪式还没开始,已经有不少观众都离开了现场。

决赛...真无聊啊。

没有LPL参加的决赛,好无趣。

今年明明是LPL最有机会的一年。

御三家一起去了世界赛,结果打成了这个样子。

有的LPL粉丝哭了。

还有的LPL粉丝眼睛通红。

高价买了门票,低价都卖不出去,他们只能来看决赛,去感受一下现场的气氛,好歹现场还能看到周杰伦,看到李相赫.··

明明早就知道,今天的决赛和LPL没有关系。

为什么还是会想哭呢?

Faker已经做到了三连冠,前无古人..

Faker已经成为了四冠王。

英雄联盟第一人,毫无争议。

明明RNG和EDG一周前就被淘汰了,很多LPL的粉丝还是感觉心如刀割。

去国外看$赛,基本上是不可能的。

很多人没有能力,也没有条件去国外看比赛。

好不容易等到国内举办的$赛,结果却是这样。

LPL无缘决赛.

天空中下起了雨。

不少观众看着阴沉沉的天空,还是那么难受。

已经没有人去关心FMVP是谁。

更没有人关心主持人对SKT成员的采访。

他们心里的...只有不甘心。

LPL明明能赢SKT的!

EDG多有机会赢SKT啊,只要EDG有一个厉害的ADC,EDG不就拿下SKT了吗?

这可是香炉版本啊,结果iboy连和顾白五五开都做不到。

小组赛的弱队和强队的AD都能打成五五开,只有iboy做不到。

很多EDG的粉丝都很失望。

在他们看来,iboy就是今年S赛最菜的AD了I

SKT小组赛又不是没有打过弱队,顾白对线也不能直接打爆对面啊。

结果iboy在干什么?

劣势查无此人,优势亮标装逼。

最后因为iboy太装了,纯纯战犯,EDG才输掉了比赛。

EDG赢SKT的希望本来是很大的!

厂长三把压制小花生,EDG几乎每一把都有点优势。

结果反而每一把都被虐成了人机。

AD差距太大了I

但凡不是这样,EDG已经是冠军了!

EDG的粉丝很不甘心。

他们心里仍然在抱着幻想。

只能等明年了。

希望EDG能换掉iboy.

EDG要一个强力的ADC和上单!

只要能给EDG找一个厉害的ADC和上单,EDG明年就有争冠的希望!

今年..已经是无趣的一年了。

「希望明凯别退役..」

「希望EDG转会期能做点事情,只要明年EDG能夺冠,就是LPL的首次冠军!轮了这么多年,也该轮到LPL夺冠了吧?」

「EDG转会期一定要做点事情啊..」

RNG的粉丝同样很不甘心。

RNG明明有击败SKT的能力,结果他们这次世界赛压根没遇到SKT。

RNG才是唯一有机会赢SKT的队伍!

鸟巢,除了一小部分SKT的粉丝还在场馆。

其他人已经走的差不多了..·

决赛打完了,剩下的他们已经没有必要关注了。

因为都没有意义了.·

只能期待明年,LPL复仇LCK!

明年的LPL,实力只会更强!

Uzi关上了直播间。

他很羡慕顾白。

他羡慕顾白有这样的队友,还有这么好的运气和机遇.,,为什么他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?

Uzi握紧了拳头。

他开始了排位。

他要变强!!

明年RNG一定要夺冠!!I

Uzi开始了练习。

马上还有全明星赛,他起码要拿一个soIo赛冠军,来证明自己!

他的个人能力,绝对是最顶尖的!

Uzi从来没说过自己是世界第一AD,可他从心底里真心觉得..自己就是世界第一AD!

他在下路对线,谁也不怕啊。

以前下路打不过,是因为辅助不行,又不是他不行。

今年单纯是没遇到SKT而已。

他和小明的下路,暴打世界上所有的下路组合!

谁来都打不过他们两个!

SKT拿到了冠军!

FMVP给到了顾白。

LCK的论坛在狂欢。

很多LCK的网友觉得顾白拿FMVP没有问题。

其实决赛的这个B05,FMVP给Huni以外的任何选手都没有问题。

小花生三把都很C,Faker也是一样C,woIf玩软辅,每一把都玩的很好。

FMVP不管给谁,LCK的网友都没意见。

相比之下,国内的舆论已经炸了!

LPL的网友们都不认可顾白拿到FMVP!

【顾白纯小偷是吧,在$KT抱大腿混个冠军,对线没优势,队友来抓他就抢人头,偷了队友的MVP就算了,还偷队友的FMP是吧?】

【小花生哭死,他这么C,为什么FMVP不给最C的人啊,给一个混子干什么?】

【不懂就问,为什么给顾白FMVP?顾白配吗?决赛他也不C啊,别看他把把超神,不都是抢人头和蹭局势?】

【还真是,三把超神怎么了,这不就是人头狗吗?顾白三把对线都没优势,凭什么拿FMVP啊?Faker压了pawn三把,小花生对位打爆score,woIf也对位爆了mata,为什么FMVP

给顾白?】

【太恶心了..顾白这人就喜欢偷FMVP。】

【冷知识,你以为顾白怎么去的SKT?顾白直接低价竞争上岗,把Bang给踢了,让Bang去替补了..Bang一个两冠AD,结果居然被替补了..很简单啊,SKT又不想给Bang发高工资,工资都是按上场几次算的。】

【这么一说就通了,顾白抢了Bang的工作,偷了小花生的FMVP,顾白是人啊?这FMVP

给Faker和woIf我都认了,这两个人是真C啊,为什么给顾白?】

【顾白纯混子,恶心人!喜欢偷FMVP?你也配拿FMVP啊?】

【这FMVP就是个笑话!给的也太随意了吧,看战绩给FMVP啊?】

实际上,顾白三把战绩都很夸张,一次没死。

顾白的第三把战绩是9—0—5,决赛每一把都超神了!

如果是Uzi的话,估计LPL的网友早就吹上天了。

可这个人偏偏是顾白.,顾白还拿了FMVP。

在LCK这边,大家都觉得无可争议。

毕竟打这种碾压局,MVP确实不好给,每个人都很C,该给谁FMVP?

不管给谁FMVP,大家都无所谓。

LPL的网友们全都开喷。

整个世界不知道多少观众看着这场比赛。

其他赛区的观众,都在夸顾白.·

也只有LPL的观众在喷FMVP给顾白不合理。

还有很多人喷顾白很菜。

也有很多网友,说顾白抢人头,蹭局势..

【恶心,垃圾。】

【最没含金量的S赛冠军。】

【顾白在拳头有人是吧?FMVP能给顾白的啊?给Faker和小花生不好吗?给顾白干什么啊?】

【笑死,中野发力的局,FMVP给一个最菜的。】

【冷知识,顾白算是老五冠军,没毛病吧?】

【老五冠军罢了,队里四个人哪个不比顾白有用啊?Hui对线打不过,可他团战有用啊,人家能吸收伤害,woIf也操作很完美,风女玩的太秀了,小花生和Fker就不用说了,顾白是什么东西?】

【哈哈哈,顾白是真有后台是吧?】

【KT决赛状态太差了,这决赛真没意思,我打个网吧决赛都比SKT和KT的决赛有意思。】

【白孝子们就别吹顾白了,混了一个冠军闹麻了,今天SKT这ADC给哪个职业选手玩,不都是冠军吗?】

【哈哈哈,我一区钻石,感觉我去SKT我也夺冠了。】

【还真是.·..无聊,一点含金量都没有。】

【你钻石去SKT夺冠就过分了,有一说一,随便喊个青训AD去SKT打这个B05,也夺冠了。】

LPL的网友们一个个很失望。

他们觉得顾白不配!

决赛最C的这两个人,没拿到FMVP,太不应该了!

没过一天时间。

抗吧里面就有不少LPL的网友发帖。

【别吹顾白了,老五冠军而已。】

【老五冠军也是冠军?别招笑了,谁去SKT谁不是冠军啊?SKT夺冠和顾白有什么关系啊?哦,没顾白开不了游戏。】

【S7冠军是最没含金量的冠军,S5和S6都是神仙打架,S4三星双雄巅峰对决,S3的SKT也确实猛,S7是什么玩意啊?】

【$KT今年冠军确实没含金量,定制而已,给顾白定制个香炉版本,导致顾白能在下路舒服的发育,怪不得在LPL没人要顾白,换了个香炉版本,就让顾白夺冠了...】

【香炉版本对弱势AD太好了,反正对线打不出差距,弱队打强队,对弱队有好处啊,SKT本来就中野厉害,下路开混等辅助出香炉就完事了。】

【这个定制版本是真的恶心.,.纯纯给顾白定制的,顾白本身对线就不厉害,白孝子别拿打爆iboy吹顾白啊,iboy是最菜的AD,其次是顾白。】

【顾白打谁对线都能五五开,都是因为给顾白定制了香炉,这其他队伍还玩什么啊?

下路打顾白都打不出优势。】

【我说实话,我一区王者AD,对线大师AD都打不出优势,香炉就是这么变态,拳头司马,真给SKT定制了版本。】

【定制冠军,决赛的对手也不厉害,太没意思了。】

【哈哈哈,刚去Faker吧看了一眼,很多人还在嘴硬,好多白孝子在吹顾白,这些人有游戏理解吗?】

【顾白还偷了个FMVP,全程K头还好意思拿FMVP啊?定制版本就别吹了好吗?】

【等S8吧,S8拳头就改版本了,下路就不是定制版本了,顾白明年就原形毕露了。】

【LPL明年才是最有希望的一年,没有香炉版本,LPL下路的优势才能发挥出来!】

【我觉得SKT是抽签冠军,他们没碰到RNG,要是碰到RNG的话,SKT早就被淘汰了。】

网友们一个个在网上发帖,全都不满。

整个抗吧,几乎所有人都认为$KT夺冠是定制冠军和抽签冠军。

有本事..就S8来碰一碰!

S8才是真刀真枪干架的时候!

还有人觉得,香炉版本简直是让LPL放弃了最大的优势!

LPL自始至终,就是擅长打下路,上单基本上都是玩肉的,四一分带根本不会。

这个版本让LPL和其他赛区拉不开差距了!

本来今年就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,结果因为香炉,导致LPL的优势荡然无存!

不过拳头早就发布了版本更新的公告。

香炉大砍!

再也没有香炉怪了!

香炉被大砍之后,LPL的下路对线优势才能发挥出来。

所有人看了S7世界赛。

他们觉得LPL和LCK已经没有差距了!

LCK今年都打不过LPL!

三星被剃头,KT也被打的很惨,只是因为一些意外,才导致最后没赢KT。

实际上WE和RNG都有机会赢KTI

SKT夺冠更没什么含金量!

无数人翘首以盼!

等到8,LPL又多了一个强队!

完全体1G要登场了!

LPL的上单格局将彻底改变!

所有人都知道,TheShy是一个操作怪!

S8..马上要来了!

S8才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!!I

【第二卷终】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