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52章 我们是冠军(中)(2 / 2)

论操作,KT还是比不过SKT。

小花生在决赛已经完全放开了自己!

最后的一场B05,他没有紧张,反而在享受。

SKT的所有人都在享受着这一场B05。

在顾白的指挥下,小花生的思路非常清晰。

甚至很多时候都不需要顾白指挥,小花生自己就能发挥得非常好!

打野前期怎么刷野,怎么抓人,小花生自己就能决定。

Faker「偶尔也会和顾白沟通,Faker偶尔也负责一下指挥。

真正打5V5团战的时候,顾白是不说话的。

ADC打团必须集中精神去操作!

SKT的粉丝非常激动!

这就是SKT!

SKT已经1—0了I

【6666666!】

【这就是$KT!这就是顾白吗?哈哈哈,顾白又超神了!】

【顾白牛逼!真的太牛逼了,这次世界赛一共就死了三次吧?】

【顾白出道以来百分之百胜率,难不成今天要百分之百胜率夺冠了吗?】

【这就是顾白!!他怎么各种超神啊?KT根本顶不住顾白啊。】

【不过这把SKT所有人都发挥得很好,可惜Huni送了一个,不然SKT要给KT剃光头了。】

【小花生太C了吧!他和之前完全不像是一个人,他怎么这么C啊!太夸张了,真的太夸张了!】

【这把SKT中野四包二,给我看爽了,哈哈哈哈。】

第一把其实非常简单。

顾白对线和Deft打成了五五开。

香炉版本,打不出任何优势。

其实香炉版本,反而是上中野的版本。

谁家上中野厉害,就更有优势!

这把小花生前期打出优势,顾白开始指挥和运营,SKT四包二,下路优势扩大。

到打团的时候,顾白完美发挥,SKT全员表现完美,终结比赛!

LPL的网友有些黯然。

SKT已经赢了第一把了.

怎么会这样啊?

SKT不应该被KT吊打吗?

还有的LPL网友看着顾白的表现。

他们觉得顾白也就这样啊,对线也没优势..

他们甚至觉得顾白对线还有点小劣势,一直被Deft推线。

如果不是SKT的中野一直抓下,这把顾白根本不可能拿到这么多的人头。

不少黑子们开始发言。

【顾白又混赢了?闹麻了。】

【求求顾白别抱大腿了,玩个ADC各种抢人头是吧?】

【顾白也不强啊,顾白要是真厉害的话,对线不应该打爆Deft吗?怎么被推线了啊?】

【顾白就这啊?SKT夺冠也是老五冠军,全程划水是吧,除了会抢人头还会干什么?

对线一直被推线,是人啊?】

LPL的黑子们总是能找到喷点,这帮人甚至都看不懂比赛。

顾白把兵线控在塔前,中野抓下,Deft不就炸了吗?

等四包二下路打出优势,然后再越塔。

结果在黑子们眼里,反而觉得顾白的实力不行。

【香炉版本让顾白这种混子玩的太舒服了,但凡不是香炉版本,Deft真吊打顾白了。】

【是这样的,这个版本太畸形,ADC拉不开差距,顾白对线混的太爽了,等中野大爹C

就可以了。】

【顾白对线不是打爆了boy?对线还弱吗?黑子们为了黑,连正常的基本逻辑都不要了?】

【白孝子来了?顾白打赢iboy都能吹啊?iboy是人啊?本来就菜的一比,顾白要是厉害,你对线怎么不打爆Deft?更不用说和Uzi打对线了。】

【我说实话,不是香炉版本的话,Uzi真进决赛了,KT打得过RNG?】

第一把的MVP出来了!

MVP给到了顾白!

这把SKT全员都发挥的很好。

可顾白拿到了第一把的MVP。

SKT的粉丝非常激动。

【哈哈哈,顾白又是MVP!】

【顾白牛逼!】

【合理!其实这把MVP给谁都合理,SKT中下野辅都很C啊,Hui玩的也不错。】

【黑子们还在直播间上蹿下跳的,你再怎么窜,顾白也是MVP啊。】

【这把小花生确实太吊了,也确实是中野抓下的,问题是给顾白抓出优势,顾白能C

啊,顾白8—0—5的战绩,怎么不能拿MVP了?】

【皇杂怎么这么多啊,你中野大爹帮Uzi,Uz能C吗?怎么玩个老鼠被大嘴几下给A死了啊?】

【狗斯林又来了,Uzi怎么不选霞洛啊?KT连霞洛都不BAN的,结果RNG竟然不选,霞洛版本TO,RNG是人啊?自己菜就别找藉口了。】

【顾白马上要夺冠了,皇杂气不气?狗斯林气不气啊?哈哈哈。】

【黑子就是喜欢狗叫,顾白马上就是冠军了!接着狗叫啊,对了,RNG在哪发财?Uzi

不会洗澡去了吧?世界第一ADC一个冠军都没拿到?】

【皇杂还在上窜下跳?Uzi什么冠军?WE好歹有冠军,EDG好歹也有MSI和联赛冠军,Uzi是什么冠军?三姓家奴?】

皇杂和狗斯林气的咬牙切齿,在网上各种黑。

SKT的粉丝可不惯着,立马给黑子们上嘴脸。

更何况,顾白还有一大堆女粉丝..·

女粉丝的战斗力极强,不就写小作文吗,谁不会写小作文?

Uzi怎么和顾白比荣誉啊?

顾白出道才几个月,已经拿到联赛冠军了。

Uzi什么冠军?

别说Uzi的荣誉是$赛亚军。

电子竞技,亚军也能算荣誉?

除了岳伦之外,谁的亚军能被记一辈子?

何况顾白马上就要夺冠了!

就算决赛还没打完,顾白也已经保底亚军了啊!

Uzi看着决赛第一把。

他很不甘心..

为什么他就没有这么强的队友啊?

顾白这把的大嘴给他,他也一样能赢啊!

中野这么大优势,各种四包二抓下路..·

顾白的人头都是中野喂的。

大嘴六个人头,团战还有露露给香炉,大嘴不是随便C吗?

这大嘴给他,他也能C啊。

Uzi觉得,自己如果S3就在$KT的话,那他都不知道几个冠军了。

「顾白的运气真好啊..」Uzi叹了口气。

Uz一直都觉得顾白没那么厉害。

顾白顶多算个绝活哥,只有女警丶卡莉斯塔和霞玩的好。

把这三个英雄一BAN,顾白的其他英雄就没什么威胁了。

Uzi喝了一口冰糖雪梨,感觉到有些苦涩。

今年怎么是香炉版本.

今年明明是RNG最强的一年。

但凡不是香炉版本,他也肯定能赢KT了!

但凡RNG研究一下KT,重视一点KT,RNG也赢KT进决赛了!

为什么当初要一直研究SKT啊?

为什么他们要轻视KT?

现在看完决赛,Uzi感觉KT确实很弱。

SKT第一把就把KT给打成了人机,这还不能说明问题吗?

状态很差的EDG,打KT小组赛都是两把优势,只是iboy太菜,导致被翻了。

WE打KT也是差一点就赢了,WE的优势甚至比RNG还大,可惜也是奇差一招。

要知道,WE的状态比EDG还差!

小组赛WE差点输给MSF,还输给了C9一把,被C9逼到了绝境。

WE小组赛被SKT打成了人机啊..

EDG也被SKT打成了人机...

RNG也就一开始训练赛打不过SKT而已。

等后来RNG调整了战术,BAN了顾白擅长的英雄,RNG的胜率越来越高,直到最后两天都有七成胜率了。

太可惜了!

LPL三家俱乐部都太重视SKT了!

三家俱乐部轮流和SKT打训练赛..·

然后三家俱乐部互通SKT的情报。

如果LPL三个队伍能研究一下KT就好了。

「我不应该输的..」

「冠军应该是我的。」Uzi叹了口气。

他看了第一把比赛,觉得顾白和Deft两个人都发挥的一般啊。

Uzi明明在喝冰糖雪梨,喝了一口,却感觉有点苦。

难受,太难受了..

如果KT夺冠的话,Uz就没那么难受了。

结果KT被当成人机吊打,Uzi感觉心里更不舒服了。

SKT都打不过RNG,KT就更打不过RNG了。

他们太轻敌了.

Uzi看到第一把的MVP给了顾白的时候,更是人都傻了。

第一把不是中野最C吗?顾白的人头都是中野帮忙抓出来的啊。

顾白确实团战发挥的很不错。

可问题是,大嘴拿到这么多人头,谁上去都能C啊。

这MVP为什么要给顾白啊?

这样下去的话,顾白真的要夺冠了。

SKT马上要三连冠了...

Faker.马上成为四冠王。

Uzi看到Faker拿四冠王,还没那么难受。

可顾白凭什么啊?

顾白混赢一把就算了,连MVP都给了顾白。

要是让顾白夺冠的话,不算$1和$2的远古网吧赛,那顾白就是唯一夺冠的中国人了!

Uzi看着冠军奖杯。

冠军奖杯曾经离他很近很近。

在线下的时候,Uzi还摸了一下S冠的奖杯。

Uzi一度觉得自己今年真的要夺冠了。

可现在,全部都成为了错觉。

Uzi又喝了一口冰糖雪梨。

还是那么的苦涩。

难受,痛苦。

Uzi又喝了一口。

发现这冰糖雪梨是真的苦啊,就是字面意义上的苦!

Uzi定晴一看。

草!

这饮料过期变质了!!

>